close


阿米果永違的閃亮亮狂歡日

好久沒去LUXY來個夜生活

雖然江湖上傳言...

阿米果  喝不醉   跳不累    ( 是當年啦...  -..- )



 
Dancing    Dancing   Dancing

我喜歡跳舞 喜歡放鬆 喜歡嘻哈

但關於大露特露不是我的Tone

這次我滿腦子就都是想跳舞)))

下次再好好來個性感路線吧!

等我再瘦一點...

等我



 

PS:有點變成離職員工的大團聚

              好久不見的君蒨留學後的初次相聚

                       還有來不及接到電話的髮型師YUKO

                                   還有BOB   我的性感成員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米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