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MBiRthDaY !



阿米果 生日 很快樂!!!

我要謝謝妳 妳 妳 還有你們

這一篇網誌雖然遲來了幾天(足足五天)

但是阿米果本人滿滿的感謝  感動  和  愛

還是很想告訴大家(也包括這隻小豬唷)


謝謝  不小心參與慶生兇猛狀的小豬 “猛豚先生“





謝謝  我最寶貝十年感情的姊妹們






謝謝  我最可愛熱情甜美趴的同事們





謝謝  我最貼心無時差替我慶生的日本出差團





最近經歷感冒+週年慶+案子+寫稿...

腦內所有形容詞都快秏光了啦!

還有週週都有週年慶(我要另開一篇好好寫一寫才行)

華麗的文字不用說太多寶貝們

你們知道我愛你們
(啾)

謝謝大家




阿皮∼等我兌換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米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