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交到壞朋友    人人都有機會當代言人喔!!!

 


首先
我要感謝在"鴻X設計"工作的俞文
他們公司設計"個人化郵票推廣的海報"
他給了我這個機會(((真榮幸)))


 
還有
一起並肩作戰
重金遠赴拍攝陽明山之旅的皮皮
有著"卡賣啦FACE"小臉之稱的他
居然有一張他給我遮住臉(((真機靈)))


 
其實
我們看了都很驚訝更何況你
所以大家看一下笑一下-..-
我想...老了可以拿出來回憶
給我孩子孫子說"奶奶您年輕真可愛"之類的話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S:如果我有結婚的話)
 


最後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米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