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週末
由基隆幫愛可大姊發起的採草莓行動

代號是我是草莓女孩

行程是24HR Non-stop

從大湖採草莓~到棒球練習場~鼎王~錢櫃歡唱...

 
 9:30   早餐後  陽光普照下兩台小白出發了

           草莓色  我穿著一身採草莓裝備球鞋

           敘敘舊  一路聊到苗栗愛可居然沒睡

           開心地  像是遠足的心情一樣前進著
 
 
這種超健康的戶外活動

我好像已經好久沒接近一下大自然

忘了

哪個加油站和Aiko拍了可愛的照片

那一系列可以說是青春無敵蘋果光

愛可真的是鬼臉王

每一張她都忍不住要做鬼臉

還好她已經有人要了

陽光下心情一直是一路的飛揚

也意外得到"假蔡旻佑先生"贈送面膜一盒!!!

從他老婆(新車中拿出)開心意外的收穫~謝啦~
 



重點是

一定要跟傳聞中的那顆大草莓拍照(堅定!!!)

可怕的是

在大湖任何東西都要冠上草莓兩個字才行

草莓香腸.草莓大福.草莓牛奶.草莓車輪餅

草莓炸雞.草莓饅頭.草莓貢丸.草莓爆米花

草莓雨傘.草莓吊飾.草莓拖鞋.草莓腳踏墊

草莓磁磚.草莓門把.草莓啤酒.草莓義大利麵

最重要的是比利時草莓啤酒   (正點)


總之~就是草莓到翻   )))

看到一個伯伯經過提著兩大袋粉紅蠶絲被

我還一度失心風問愛可

" 那是草莓蠶絲被?  ..... "

 
 
 
我們去的甜美草莓園我覺得還不錯

大家要去前要電話先預約喔

不過沒想到我這麼的沒天份

園主細心教大家如何剪跟選

大家小籃子都是一堆滿滿的小山

我還一直見底(弱)

到底是我挑剔~還是我忙著拍照也有關係~

不過我要以"真假草莓"這張經典照扳回一成

真的是很經典的傻傻分不清楚

最後我應該破了草莓園的紀錄吧!

新低紀錄

上面寫著一斤150元

我一秤完居然是90元(好丟臉喔)

我連最小盒也裝不滿(-..-幫我塞報紙算了)

不過~我的草莓個個都可愛又很好吃喔!!!

自我安慰




這次~大家幾乎都加班和有事

PIPI.VIVI.CC.綠茶都不能參加太可惜了吧!

下次~大家再一起迎向陽光吧

就這麼說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米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