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    墾   丁   

夏天到了

墾丁總是充滿著無與倫比的魅力

我會想起艷陽.草地.海水.沙灘.涼風.民宿

打包幾件輕薄的洋裝.T恤.帶著墨鏡和草帽

我的心就已經開始起飛渡假






愛    民     宿   


墾丁最重要的就是可愛溫馨的民宿

即使我們每次經過凱撒.福華.夏都...這些豪華飯店

挖挖叫)))     並且好奇飯店晚餐和私人海灘的模樣

但我還是喜歡住在藍白的地中海裡






愛     瘋     狂  


我們無論是鄉間小野路還是名勝古蹟

可以在室內試玩沙灘排球輸的就要仰臥起坐

可以玩心臟病輸的要被愛的小手打(結果都是我和怡涵???WHY)

可以在浪漫海夜景浪聲中...四部合聲唱 聽  聽  聽  聽海

也可以在人潮洶湧的高鐵站或是鼎王...嗯哈哈合唱團上身

POSE很多~風格很多~鬼點子很多~一點點瘋狂的幾天

我們就是這樣活在自己世界裡






愛     搞     笑  


如果有人問我...你們在墾丁都在幹嘛?

我只能說騎車.吹風.拍照.吃吃吃  以及做盡一些傻事

這張是最經典的[關山落日]耍寶照(應該有嚇到附近的觀光客)

我們等待落日美景時大家興起誰可以舔到手肘?!?!

說真的!!!在墾丁沒有什麼艷遇之類的...自己要反省

因為我們在墾丁沒有形象






愛     吃    鬼  


這次沒有行程表的FREE STYLE

我想最經典的就是每當我們討論接下來要去哪裡玩時?

通常都等不到太到答案.....

但是如果討論要去哪裡吃東西.下午茶或是宵夜要吃啥?

立刻就會有哪裡和哪裡可以去.....

這一群愛吃鬼...從台北移到墾丁還是吃吃吃!!!

我最喜歡最後一天...

我們坐在陽光下  藍色木桌椅花生土司   的早餐





愛     你    們  


嗯哈哈七人行

菁菁  佳真  傳勇  怡涵  宜芝  韋華  還有我 (不照筆劃順序)

到哪裡都很吵  都很新鮮  HIGH咖 (感覺我們很像大學生)

讓這趟短短幾週就成行的 [墾丁三天兩夜畢業之旅] 圓滿又好玩

成為阿米果第一個閃亮亮的快樂夏日回憶

有機會我們一定還要再一起去喔(快來打勾勾)

 真愛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米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