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明天就死了    怎麼辦?
 

只剩二十四小時的時間裡,

有什麼事是你沒去做會懊悔的遺憾,

問自己為什麼沒勇氣為什麼不去做,

我們是不是能在這答案裡找到勇氣,

還是面對自己害怕與膽小鬼的一面,

而思考自己為什麼不正視自己的心。
 
 



不知哪裡來的感性我問了大家

Q"
如果明天就死了怎麼辦? "

S小姐:他會飛去日本找前男友回味一下過去
(是回味還是???也是難忘過去吧!)

B小姐:怕男友傷心...選擇一個人去紐約
(好誇張邊說還邊濕了眼框  還是在笑? )

A小姐:想對最重要的人說陪我一起去旅行吧!
(她的遺憾就是沒和心愛的人一起旅行)

B小姐:要立刻飛去澳洲和遠距離男友黏在一起
(她還加了雙手合十搓搓的手勢呢)

D先生:他想和從小陪他長大的兩位AV女優那個
(他眼神超認真的說出他的夢   但是是A夢)

Y主管:想飛回日本陪媽媽    老公沒關係!!!
(長年人在異鄉的感慨吧)

J小姐:現代舞剛報了25堂課...太可惜她想要去跳完
(當然她也會邊念經邊替大家祈福)

A人妻:想要去PUB !!!這麼簡單其實可以馬上帶她去
(也是一個感性的要命    含淚的吃素者)
 
 


你勇敢嗎?

還是和我一樣有時也會懦弱著?

並不是剩下二十四小時的時候,

才會有夢想實現的勇氣和僥倖,

死亡也許不可怕,

可怕的是不能對自己誠實坦然,

不論是過去和未來的快樂痛苦,

我們都正在經歷或是擦肩而過,

我問我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然後準備好

我們可以好好享受或是錯過

這就是人生








如果這問題大家想回答也歡迎    留言給我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米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