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05   We ROCK Friday Night!

今年的生日需要很 低 調 所以混在 R O C K P A R T Y 中

我還是吃到了蛋糕...許下了小小心願...


我也喝了紅酒白酒...醉到我整個大睡...

謝謝為了我慶生的好同事  好朋友  好姊妹們

謝謝你們  我真的很愛大家



明年我將邁向人生中的另一個世代

一個代表好像是個大人的數字界


一向自以為天真可愛就可以懷抱夢想的我

要學的還好多好多    要放下的也好多好多

聰明不夠  謙卑不夠  成熟也不夠

對每一個人的愛和關心都還不夠

再不夠不夠的前提下

容易滿足的阿米果啊

我要奔跑奔跑再奔跑

有一天     我才會真的飛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米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