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空彈跳的刺激  我不想聽

沒興趣  冒險的遊戲

當你邀請我  為何輕易答應

你的語氣  讓我安心


摩天輪上的夜景  浪漫絢麗

半空中 我忘了恐懼

當你親吻我  分散了注意力

怕高的我 看見星星



你讓天空  失去距離

我讓我  離開了遲疑

往上攀登愛情  告別回憶

我在愛著你


閉上眼睛  等你抱緊

輕撫  我起伏的心

你是唯一  讓我勇敢的原因


你讓天空  如此靠近

我讓我  再認識自己

往上攀登愛情  告別回憶

我在愛著你


深深呼吸  讓你抱緊

傾聽  我起伏的心

天堂出現  你的愛是樓梯 





[徐佳瑩  極限專輯]

雖然沒有大驚喜  但還是保有他原來的風格

旋律簡單清新著  還是有首觸動我心的歌詞

哼哼唱唱推薦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米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