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 Z Z 阿米果嚴重睡眠不足
z Z Z





 ...
熊貓眼 的喃喃自語中...



非常的忙碌的事一堆
+
南西週年慶開打事前準備和支援
+
快手接了超趕的案子貼補家用
+
每晚趕稿
(凌晨兩點睡是基本配備)



台中出差還遇到一個月一次的親戚來訪
+
我又虛又弱∼面無血色∼痛痛痛
+
王董從墾丁回來請我吃公館大餐親眼見到了的“馬拉桑“
+
無力趕稿(休)



週六一早起床去天母新光進櫃
+
公司慰勞店長...順便慰勞到我的義大利麵午餐
+
南西週年慶人擠人寸步難行的支援
+
還好有與你們開心的【松八食堂】晚餐
+
補進度大
趕稿(凌晨三點眼睛睜不開了﹦﹦)




週日我睡到了下午兩點

+
拼命的趕稿
趕稿趕稿趕稿
+
最後進度大躍進的提前完成了!
+
我一定要寫一篇網誌來慰勞自己

鼓勵一下自己



最近知道我家裡狀況的可愛同事們

你們對我的關心和一切盡在不言中

我唯一能做的事就只有努力賺大錢

謝謝你們




熊貓眼的喃喃自語完畢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米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