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必須坦白一件事...

我真的是"FACE BOOK"界的肉腳耶...

(電腦也冒汗了)



最近非常非常非常流行的"FACE BOOK"

可以交友+塗鴉+聊天+送禮物+玩遊戲+找朋友...等等豐富功能

我身為一個年輕人....在朋友們都加我為朋友的邀約之下

開始了"FACE BOOK"的初體驗...




首先~我什麼都沒有做

我就每天一直被綁架被綁架啊!!!

一直被綁來綁去)))救來救去)))猜來猜去)))也逃不出去)))

我在想在"FACE BOOK"裡的阿米果    可能是有犯太歲喔

以下是綁架之王遊戲畫面(但我也沒看過其它畫面了)






再來~還好有很多人溫馨推薦我

看來似乎非常可愛又好玩的開心農場遊戲

感覺可以買種子+翻土+種植物+澆水+除草+除蟲+等著收成

所謂"不會努力就不會有收穫"感覺很不錯!!!

可是我人還在上班...就有人來偷我的蘿蔔!!!!!!!!

請問一下開心農場有開心保全嗎?可以請保全嗎?

當然也會有很感謝的好心人會幫你種東西...我會好好的研究一下

以下是開心農場的畫面






對於我這個"FACE BOOK"界的肉腳來說...

每天還要接收很多很多禮物...當然也要記得回送一下...

每天一開網頁就是滿滿的擁抱+蛋糕+心+酒+帽子+米老鼠......等等

我都還來不及回應 又瘋狂的新增通知)))

哎唷目前我真的不是那塊料...弄得自己好忙喔

我是年輕人我是年輕人我是年輕人(努力催眠中)

以上就是目前使用一週的心得報告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米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