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我那位超有個性+不愛說話的設計師

因為我說了一句“之前剪完頭髮大家都說沒麼變“的煩惱

就給了我 短短瀏海的新髮型 : )

很喜歡剪掉了很多的清爽感覺(嗚...瀏海短了點

但他要我先適應一下下...

雖然我忍不住會猛旁分 撥撥撥)))

還好身邊的人都告訴我好看啊!


以後阿米果就只能懷念長長瀏海囉!

這是看起來很好騙的娃娃頭狀

努力適應喜歡中...





這次還是去ZOOM剪的頭髮

每次去知名髮廊我都會覺得喪失很多腦細胞

還好這次坐在人很少的2F

幫我洗頭那位很高的助理先生(每個助理都很有自己的型)

他們都會幫你穿袍子 和 扣胸前釦子?!?!

我心想不好意思我自己來就可以...他也已經專業快速扣好了

也太害羞了吧

在洗頭時也必須都要報告他在幹嘛...

比如說: 現在是Q10潤髮囉∼現在是幹嘛幹嘛囉∼

我只好回答.....嗯.....可以.....OK

不講話好像沒禮貌-..-講了又很尷尬的戲碼

害我每次都很害怕沖水...很怕尷尬

第二次幫我剪頭髮的R開頭設計師還是


有時我都不好意思上廁所怕打斷他認真的神情

留著小鬍子    不太愛說話   一講話又很直接(狠)

但我就是喜歡他這一點

我非常習慣他的冷淡路線

下次還是要去給他剪


PS:隱身東區小巷的ZOOM最近的海報是大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米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