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發現...

這幾年來我真的改變很多耶...(深呼吸)

可以說是小女孩長大了或是成熟了一點點

我以前還都覺得自己髮型之外沒有什麼變

大家一直跟我說我也不相信(耳朵還真硬)

我真的變了...



2003年 剛進公司小孩臉非常嚴重的時期



以前是個小男孩    到底當時我為什麼不好好化妝啊!!!






2004年 第一次日本出差^^那時候的我還算瘦可能薪水少都吃不飽


這一年        應該是大家嚴重分不出來我跟皮皮誰是誰的一年!!!











2005年 這一年公司開始越來越愛時尚這一套   我們也參予不少活動和服裝秀










2006年 當然要拖一些同事下水才可以  噗大家都變了不少














2007年  這一年對我來說是療傷年瘦了很多  (總之不要娃娃頭了我)


第一次出國旅行     不是因為工作而是自己出錢的日本自由行

可怕的離職潮   也許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走好多好多同事喔!!!






2008年 很充實的夏天照片多到數不清  對我而言是滿滿回憶開心的一年













 

2009年現在的我  同事說終於比較像女人了






最近好像真的有變齁...總之~只要一換髮型就差好多喔我不會亂換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米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