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齁安妞( ´ ▽ ` )ノ阿米果又來了

獻上這個月Ami雜誌刊載

[ 阿米果的首爾好好買❤..❤心愛買物特輯]

感謝總編給我加頁再加頁最後呈現4+15頁好壯觀
)))

阿米果無私心的戰利品大公開 這次拍到手軟了!

(不過千萬不能讓我媽看到這期
噓)

這次首爾“戰利品特輯”如何買得盡興又能精打細算的退稅呢?

現在就帶著大家一起去逛逛吧!
GO




東大門流行不夜城...韓系流行重點這裡通通有!
首爾的春夏充滿著甜美粉嫩的冰沙雪酪色系雪紡上衣、
各式各樣的領片設計、韓版修飾洋裝、前短後長雪紡裙款...等,
整個甜滋滋阿米果好心動!我~我~我都好想要入手喔! 

梨大女大生的最愛...女生的鞋子永遠少一雙
阿米果喜歡梨大的原因有好多,除了有許多服飾小店和美妝品牌,
但說到梨大我最大的收穫真的是買了好幾雙美鞋。

弘大充滿藝術氛圍...停車場街的獨特個性派穿搭
弘大範圍真的非常大,阿米果這次只逛停車場街,
這一帶不只有甜美還有些個性派風格的小店,從二手古著到潮流小物應有盡有
弘大對男生女生來說都算是很好買的地方! 



樂天超市零食瘋狂買-超推薦Market-O和Dr.you!
韓國有三大超市E-MART、HOME PLUS和最大的LOTTE MART樂天超市
到了首爾一定要去樂天超市逛逛啦!
必買的Market-O和Dr.you的零食、辛拉麵、消水腫的玉米鬚茶、
咖啡、海苔、柚子醬、辣醬...等,每個人都買了好幾大袋提回飯店,
即使把力氣都用盡了也要去樂天開心的”搬”!
無論是自己吃還是送禮都兩相宜,
!韓劇中常出現的바나나맛우유/香蕉牛奶(音似:趴娜娜媽屋U)
阿米果推薦是ㄧ定要喝的唷! 


南大門什麼都有賣!韓劇中常見的吃泡麵用銅鍋
為什麼韓劇中常常看到韓國人用銅鍋煮泡麵並搶著要放鍋蓋上吃呢?
因為銅材質加熱快,用鍋蓋吃泡麵也是一樣的道理散熱快,
想吃泡麵時不用拿碗直接吃很方便,有好多尺寸可以選擇
냄비라면/銅鍋泡麵(音似:戀畢 拉ㄇ用)

許多藝人和時尚人士的最愛 新沙洞‧狎鷗亭-時尚大道

近幾年新沙洞的林蔭道成為時尚的指標,有許多咖啡廳為一大特色
也有設計師品牌和質感很好的服飾小店價位偏中高,連接鄰近的狎鷗亭
這次阿米果購買號稱韓國LV的MCM旗艦店也在狎鷗亭才有喔。




最後還有
[首爾旅行伴手禮人氣推薦TOP3]

上個月^^看到讀者們回函真的很開心

感謝你們的鼓勵和建議都會讓我更努力唷!

安妞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米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