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은아(⌒▽⌒)서울 보고 싶어용!

恩娥離開台灣前的暫別晚餐聚,親自下廚好好吃唷

수고 해요




阿米果渡過瘋狂忙碌的三月天!!!

整個三月不只是被忙碌包圍,也發生了好多好多事,

一直以來都有在語言交換的我,因為韓國的朋友(恩娥)要先回國幾個月,

不得已也只好先暫停語言交換T-T嗚,對我來說真是個晴天霹靂的大消息。


我們約好在恩娥離開台灣前,她要下廚請我吃一頓韓式的家庭晚餐,

我自己製作了一張中韓文混血的卡片,

還帶上自已很推的台灣尚青名產「台灣水果啤酒」!

我和大家一樣以為韓國人都很愛喝酒?!?結果~我的朋友就不愛喝酒,

我只好自己喝光,但享受了一頓幸福的晚餐。



謝謝你一直幫助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米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