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一度的新一代設計展有來啦!

雖然每年學生的作品大多平平~

其實~對我們而言的意義更重要的是【大型姊妹們的聚會】

現在春水堂和台中幫代表大頭和大S會面

是我第一次和當兵後的大頭見面(意外找到小大頭的故事請見相簿)



今年張cc也從實踐畢業囉~(準備轉投服設的行列去)

找到實踐時~今年實踐的形象牆正在現場彩繪中~

cc正在賣專刊我們也過去支持她跟她說聲【來碗泡菜】

也去了媒傳研究所的DJ秀一會兒

因為要支持一下VJ light-光哥!!!

我也要謝謝光哥對我的關心(謝啦)

現在的我很好唷~放下的感覺真好

巧遇了很多很久不見朋友和朋友的朋友



今年~

除了【是誰偷了我的內褲?!?!】的老夥伴

連【無限期抗戰】的組員也到齊(好感動喔!!!)

還留下一些兩代畢業製作夥伴的合照喔!

想當年都立下了第一名的光榮成績i﹏i(好像老兵喔)

挖哈哈~大家都長大囉....都走攜伴參加路線!

我也把可愛狗布偶帶去和大家交換禮物!

照片我全都放在相簿囉~去瞧瞧盛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米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