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0當天如果說有什麼讓我覺得最值得一提的花絮

應該就是又天使又魔鬼的美麗達人佩慈了

在新光見到她時

她如大家所見的有著巴掌臉和高挑的MODEL身材

佩慈出乎大家意料的挑選了一套黑白帥氣的褲裝

在party時確實和其他穿著禮服洋裝的MODEL有著很不同的感覺



一臉素顏的佩慈一見到她就發現了一個共通點

哈哈~她一身的粉紅色讓我覺得很親切~

愛拍鬼也和她留下了素顏的合照~

不過她完美的皮膚和小臉也不用擔心啦~

她也叫我們期待晚上她的會有很捲的頭和很濃的妝

到時在拍喔~



晚上她一蒞臨現場果然就是鎂光燈的焦點!!!

也進入包廂加入設計師和MODEL聊天的行列

在舉行乾杯儀式和選出party queen的活動時

佩慈也出來和我們站著聊聊天~

這個時候~我已經變成攝影師幫佩慈和大家合照

(其實大家都是愛拍鬼~數位拍完還有拍立得)

因為佩慈在日本當MODEL和我們公司還有不少的淵源呢~



特別感人的是~

整個活動結束後...設計師和MODEL其實都離場了

有門禁的佩慈反而和我們開了一個包廂聊天喝酒

(也謝謝她可愛的宣傳乖乖的坐在旁邊陪我們~)

我本來也不好意思耽誤她工作的時間

不過~她覺得我們很可愛啊(那時她醉了沒???)

她請服務生把桌面上的酒清乾淨後 當然就是拿酒來囉~

活生生~就和我們開始邊乾杯邊聊天(不時門外會經過在清場的公司男生)

當天配合的酒是【約翰走路】坐在她旁邊的我不知乾了幾杯

非常厲害很會灌酒而且不可以出現可樂喔!



女生真的可以有一堆的美容問題可以聊

就從眼睛的細紋→多眼皮→粉刺→保養品→蒼蠅眼膜→

哈哈~她都很熱情的介紹給我們

其實和佩慈拍了不少照片(她真是pose王)

但由於她的臉太小我變臉圓圓....所以決定銷毀它(哈~私藏就好)

據佩慈透露現在的她是幸福的(只是約會得攜帶隔壁那位電燈泡)

不管大家對螢光幕前的她是怎麼樣的感覺

我只能說一點都沒有藝人的架子的佩慈真的很nice

(((可愛)))到大家都想把她帶回家了

也是全公司的人心中又天使(臉孔)又魔鬼(身材)的party que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米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