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iGo sAy  MeRRy  X'mAs !!!    


   
2008年的聖誕夜   不太冷   

因為有可愛的你們讓我感覺很溫暖

一定要再來一張美美的七人大合照

最喜歡這一張     很像蓋酷大頭貼

雖然這張      我說好像多了一個人?!?!

明年如果可以      如果我們還可以

回頭看   又可以放這張合照對照一下



明年的我們又和今年有什麼不一樣呢?








 第二屆  交換禮物趴踢;)


    
  我們都乖乖的穿了聖誕氣氛的裝扮

(除了糊塗佳真忘了帶禮物+忘記叫KELLY穿之外)

迎接溫馨的大餐和刺激的交換禮物

抽獎活動整個是HIGH翻    
尖叫聲滿點

可以說也是整間餐廳的高潮啦!!!

因為大家都在看我們我們也不在乎




阿米果超幸運的抽到心想事成的4號禮物

就是我一開始指名我會抽到的"粉紅疊疊樂"YA

我整個開心到不行   挖哈哈

和去年一樣很巧  我抽小公主的~宜芝抽到我~

精采重現    請看





還幫大家的康樂股長佳真美眉    慶生!!!!

你的願望是希望大家感情很好(實在很浪費)

我們開玩笑說明年聖誕不是七人小組

就是大家都帶新男友14人趴踢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米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