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米果  的  四天新年假期...

最期待的就是和大家相約"吃火鍋團聚 第二屆麻將大賽"

這天最可怕的就是臨時少了兩位大醬 (傳勇+菁菁)

你知道...   人生中最可怕的是莫過於三缺一

我們計劃的行程真的太多了...

有玩牌+疊疊樂+懲罰+超市採購+吃火鍋+打麻將+喝酒

還突然多了攀岩+翹翹板+撞球+桌球  根本玩不完嘛






 雖然說是攀岩... (聽起來很厲害)

你們怎麼這麼吃力的樣子...不過是兒童攀岩場耶!!!

不在計劃內的"先排什麼七"就讓我成為大輸家 (一次都沒贏)






還有我的聖誕禮物初回登場

"螢光粉紅疊疊樂"時間很刺激一度我都認為是我了~抖

但笑點卻是在懲罰佳真時...韋華的狠勁和佳真臉部的戲

我笑到腹肌都出來了                                                   (痛)






 沒想到我們四個騎車去"超市採購" (也是可怕的開始)

明明才四五個人要吃...看似賢慧的兩人給我狂買

韋華哥則是負責推推車和嘟嘴...我則是忙著拍照

雖然場面很失控但感覺很像一家人好溫馨喔(拍起來)

後來全程也是靠  怡涵(好女孩快娶她) 和 佳真(很重視湯頭的她)

雖然我一直被嫌棄我很閒  (但我都忙著拍照和折了個很實用的紙盒耶)







 然後開心吃著七人份"失控火鍋" (預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有很多很多香菇跟金針菇和很小的豆腐 (約10X6)

很重視湯頭還買大骨和蘿蔔主湯頭的主廚(卻忘了加鹽巴!!)

也不知道為什麼需要公筷...笑翻了我)))

但我還是玩的很開心....太開心之後我居然喝梅酒打麻將

後半段的我實在是很暈   我都忘記了  所以我又錢了...

我只能安慰我自己今天玩的很開心...泣






  最後提醒大家...

吃飽了不要和我們一樣躺著會胖喔!!! (哥哥姊姊們是有練過的喔!)

下次見




arrow
arrow

    阿米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