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種  太幸福會窒息  的  病。






人的一生   是不是   終究在尋找被愛和幸福,

身體裡面   會分泌   你在幸福狀態的安心感,

有的幸福   很渺小   不起眼卻是你隨觸可及,

有的幸福   很偉大   讓你擁有希望讓你長大,

我很想問   你幸福嗎?



有的人很幸運  擁有高深莫測的深度和聰明,

有的人還在學  不再需要跌跌撞撞的那一天,

無論自己是毫不保留用盡全力去愛人的笨蛋,

還是總擁有萬千寵愛懂得提起放下的聰明人,

妳對我說  妳會遇到的 ...



我像隻溫馴的小狗狗   點點了頭,

就像誰丟出的那顆球   總會為主人咬回來。

雖然對於幸福我總是   離線狀態,

但幸福來臨或是離去   我都真的用盡全力。

整理乾淨心裡的複雜   空出自己,

我想要開始學會享受   幸福來臨的小片段。



女人聊天太感性    是不是一種文明病,

也許人都有一種太幸福   會窒息 的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米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